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甘肃自考 - 正文

2015年上半年甘肃自考报名时间网站

来源:白银日报 2014-11-21 9:34:42

明年上半年自学考试下月1日开始报名
 
11月19日,记者从市招办了解到,2015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12月1日至10日报名,明年3月6日至10日进行补报,2015年4月举行自学考试。

据了解,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不受性别、年龄、职业、民族等条件的限制,特殊专业限定报考对象除外,均可报名参加自学考试,以及在押劳教劳改人员经司法劳改管理部门同意后方可报考。

首次报考者须登录报名网站,填写本人基本信息和手机号、确认照相地点和考试地点、支付电子注册费后,到当地自考办确定的报名点进行现场照相,然后通过网络填报课程,在线支付报考费用。高职高专在校生或自学考试专科在读考生可同时报考本科段或独立本科段相关专业,但在申请本科论文答辩和办理毕业有关手续时,须交验“学信网”认证的国民教育系列专科毕业证书。

公安管理(本科)首次报考者须持本人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开具的报名介绍信到当地自考办报名;老考生可直接到网上报名。护理学专业只接受已经取得卫生类执业资格的在职人员报考。卫生类专业在校学生也可报名参加护理学专业考试,但只能在取得相关资格证书之后,才能申请颁发毕业证书。小学教育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面向在职小学教师开考,其报名资格由县以上教育行政部门负责审查。学前教育(独立本科段)专业已面向全省开考,考生可直接在网上报名。

全省自学考试,不包括应用型专业考试、义务教育专业考试,全部实行网上报名。从报名之日起,考生持二代身份证(18位身份证号)、银行卡登录甘肃自考报名网http://www.nm.zsks.cn/gszk/index.htm或甘肃自考对外服务信息网www.gsee.edu.cn参加报名。

专、本科,教师资格证课程报名考试费每人每科次收取40元;免考、转档手续费每人每次按一科次收取40元;毕业考核(设计)报名费每人每次10元;课程实践考核报名费每人每科次10元,考核费由考生按规定直接向主考学校缴纳。办理准考证电子注册费每人20元。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